特色实践
位置: 首页 > 特色实践 > 正文

指点江山激扬文字——记保险学院2014-2015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讨论课活动

无 发表于: 2014年11月28日 18:10 点击:
指点江山激扬文字

——记保险学院2014-2015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讨论课活动

 

1123日晚上六点半在学院楼四号楼112教室,保险学院13名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以“当代青年人的历史使命与中国梦的实现”为题的讨论会,现场气氛热烈,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受到了许多的启发。

时间一到,同学们便按时开始讨论,主持人为来自保险13的朱健,签到摄影和会议记录由来自保险13的蔡敏负责。这次的讨论会分成三个小议题,分别是当代青年人的历史使命是什么实现中国梦的条件是什么以及历史使命与中国梦二者的关系是怎样的。主持人就第一个问题提问了于润泽郑瑜静等同学,于润泽同学结合了自身的专业,他认为我们的历史使命就是利用自身所学的经济知识更好的为祖国做出贡献,而郑瑜静同学则表示我们的历史使命便是实现中国梦。主持人在进行了简单的总结之后,便开始第二个问题的讨论。李才海同学自告奋勇回答了这个问题,他认为中国梦的实现一个是靠经济的发展,另外一个就是要以稳定为前提,讲的鞭辟入里,获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第三个问题将讨论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通过不断的交换意见,最后达成共识,认为这二者应当是相互促进相互依靠的关系。


   整场讨论会气氛热烈,同学们都表示这次的讨论会办的非常有意义,受益匪浅,最后入党积极分子们合影留念,结束了本次活动。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邮编:102206,电子邮箱:dangxiao@cufe.edu.cn

© 2014中央财经大学组织部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