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实践
位置: 首页 > 特色实践 > 正文

忆抗战·学党史· 强党性——法学院党委组织党校学员前往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表于: 2017年06月06日 10:23 点击:

忆抗战·学党史· 强党性  

 

——法学院党委组织党校学员前往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

为纪念“七七事变”80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759日下午,法学院党委组织党校学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前往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忆抗战学党史 强党性”的实践党课活动。通过回顾抗战历史,开展爱国教育,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党性修养。

带着对历史的追忆,大家来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认真参观了“伟大胜利 历史贡献”大型主题展览。展览以历史图片和实物为主,辅以景观、油画、雕塑、幻影成像、影视片等展示手段,全景式展现全国各民族、各阶级、各党派、各社会团体、各界爱国人士、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英勇抵抗日本军国主义侵略的光辉历史,突出表现中国战场作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东方主战场,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做出的巨大历史贡献。同学们参观着每一个展厅,也热议着一个个经典的历史事件。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中表现出的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无数革命先烈不惜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

党校学员在参观学习过程中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实践党课活动,进一步坚定了他们入党爱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一定要继承和发扬群众路线的光荣传统,把对先烈们的追思和崇敬之情化为学习和工作的动力,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为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邮编:102206,电子邮箱:dangxiao@cufe.edu.cn

© 2014中央财经大学组织部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