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实践
位置: 首页 > 特色实践 > 正文

怀揣红色信仰,踏上伟大征程

发表于: 2014年12月24日 17:48 点击:

拥有着红色的信仰与憧憬,怀揣着对中国共产党无限的热爱与忠诚,政府管理学院72014级入党积极分子在2014级二级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康妍妍的带领下相聚一堂,于1029日下午14007号学院楼313会议室召开了政府管理学院2014级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会议。

在悬挂着政府管理学院院训“正气浩然、上善若水”的会议室里,七名入党积极分子围桌而坐,表情略显严肃和认真。康老师首先对于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表达自己对同学们的发展和成长所寄予的深切期望。在之后的环节中,她先让大家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以方便日后的交流和学习。之后,康老师说明了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具体安排。包括培训目的、培训内容、学时分配以及考核方法等。并且对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的内容,即在线学习、课堂教学、实践教学、讨论学习等做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她还以幻灯片的形式向大家演示了入党积极分子在线学习平台的使用方法,并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了现场解答。在整个开班会议的过程中,气氛融洽自然又不失严谨肃穆,同学们都认识到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一次十分难得的机会,并表示将会珍惜这次学习和培训的机会,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道德修养,争取早日加入光荣的中国共产党。

参会的同学们

红日初升,其道大光。胸怀伟大而崇高的理想,带着对于党无限的憧憬和由衷的拥护,政府管理学院这七名入党积极分子将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指引下,自觉地用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到中国共产党中。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邮编:102206,电子邮箱:dangxiao@cufe.edu.cn

© 2014中央财经大学组织部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