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实践
位置: 首页 > 特色实践 > 正文

法学院2011、2012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举办“图说中国,美丽故事”交流会

发表于: 2014年03月14日 11:02 点击:

1116,法学院20112012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在沙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庆祝“图说中国,美丽故事”活动圆满的结束的交流会。交流会上,同学们讲述了自己拍摄的照片背后的故事,表达了对党领导的祖国的热爱之情。

在交流会上,同学们讲述了拍摄照片时的心得。支部副书记孙秋晓同学讲到,她在拍摄家乡的美丽风景时,内心涌现了对家乡深深的自豪感和热爱之情。这是许多记录了家乡风物的同学们共同的心声。以黄艺灵同学为代表的一批同学,通过记录下修车师傅辛勤劳动、超市收银员认真工作等情景,深情讴歌劳动人民勤劳朴实的精神风貌。覃妍同学拍下了同学亲密无间的瞬间,表达了对相知相伴的同窗之间纯真友谊的由衷赞美。宋亦淼同学拍下了游长城时遇到的一对外国父女,展现了我们祖国对外开放、兼容并包的时代风貌。这只是诸多照片中的一部分。“寻找美丽的同时,同学们发现美丽其实无处不在,这更激发了同学们对党领导的中国的深深热爱和对党的感激信服”,党支部书记李杰老师如是说。这也正揭示了本次活动的意义之所在。

本次交流会在同学们的热烈发言中圆满结束,为“图说中国,美丽故事”活动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发现了身边美丽的风景和美丽的人们,激发了同学们对美丽祖国的强烈热爱,更坚定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正确地领导中国的信念,鼓舞了同学们坚定信心跟党走,高举“中国梦”的伟大旗帜坚定向前。

交流会上同学们在大学生活动中心


“图说中国,美丽故事”活动自开展以来便获得了广大同学的热烈响应,20112012级的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都积极参与本活动。自20134月起,同学们便走遍校园、走遍沙河、走遍北京,甚至在暑假期间遍寻家乡风景和祖国的名山大川,用摄影机记录下美丽中国的每一个瞬间、每一个角落。照片涵盖的内容可谓包罗万象,范围十分广泛,既有表达对祖国山川风物强烈热爱的自然风景拍摄,从灿烂的春光、水木清华的盛夏到天高云淡、风朗气清的秋天,又有表达对千千万万广大人民的强烈赞美的作品。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邮编:102206,电子邮箱:dangxiao@cufe.edu.cn

© 2014中央财经大学组织部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