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作业
位置: 首页 > 优秀作业 > 正文

魏静怡 文化与传媒学院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心得

发表于: 2017年09月19日 11:16 点击:

作为一个文科生,从高中开始学习政治、历史,对于党史也有一些了解,我真心的感受到作为一个中国人,自己的国家有这样傲人的历史是多么的令人自豪。从1921年建党以来,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走向解放,走向社会主义,走向繁荣富强,作为一个中国人,我真心的希望能够将自己的力量投入到共产主义的事业中去,希望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就只是希望能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可能是很很微弱的事,但也真的希望能够成为像先辈们一样,做有利于人民的事情。

在线学习之后,我们有举行了实践活动。我们去五彩城集室进行了志愿活动,北京有机农夫市集由一群关注生态农业和三农问题的消费者志愿发起,在一个平台通过分享会、农友餐桌、读书会等形式,帮助消费者找到安全放心的食品,减少环境污染,维护食品安全。我们了解了北京有机农夫市集所倡导的有机、环保的理念,对农户与消费之间公开、透明的沟通方式、保护消费者权益的经营模式所感染,对可持续发展和经营的理念感到认同,也对集室的合作精神和农户与消费者共同解决问题的方式进行思考。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提高了待人接物的能力,增强了自身对可持续发展的科学发展观的深入了解,深入生活,更好的认识党,发挥了积极分子的表率榜样作用。

最后我们进行了课堂教学,由魏鹏举老师给我们讲解了文化的内涵、历史、以及各国文化差异等文化的知识,和王春玺老师给我们讲述了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十八大精神的问题。让我们更好的理解了这些平常总在口头挂着,实际上却不甚理解的词,受益匪浅。

党校的综合测试中,我取得了84分的成绩,距离我的理想成绩还有所差距,但是在复习的过程中,我对党的知识也有了更深刻更透彻的理解,我相信在日后的学习中,我会弥补自己的不足,成为更好更优秀的人,更符合党的要求的人。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邮编:102206,电子邮箱:dangxiao@cufe.edu.cn

© 2014中央财经大学组织部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