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作业
位置: 首页 > 优秀作业 > 正文

熊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心得

发表于: 2015年04月13日 17:19 点击:

由于前两次的党课考试没有通过,于是我对再次能参加党课学习倍感珍惜,我怀着无比认真的态度开始了这次党课的学习,当然我也收益颇丰。

通过在线学习和老师的课堂教学,我首先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接着认识到以前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的学习和认识是停留在表面的学习,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经过进一步的学习,使我明确了党的性质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再者,这次学习加深了我对“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理解和认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始终代表先进生产力的发展方向、代表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是总结我们党八十多年历史经验得出的一个重要结论,是我们党的立党之本、执政之基、力量之源。“三个代表”不是三个方面的简单相加,而是一个有机的统一整体,发展先进生产力,促进经济增长,是发展先进文化、实现人民根本利益的物质前提和基础;发展先进文化,是发展生产力和实现人民利益的灵魂;代表和实现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是发展生产力和先进文化的根本目的,是共产党人全部工作和实践活动的出发点和归宿。不但要认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更要在实际学习工作中践行“三个代表”。

在接下来的社会实践中,我明白了当代大学生是精神最好的传递者,应该肩负起自己的使命,将红色精神代代相传下去。我们作为祖国的未来,需要掌握的不仅仅是知识,还必须要有动手的能力。我们可以通过在学校学习来增长我们的知识,但动手的能力却必须依靠实践来获得。祖国需要人才,我们就必须努力让自己成为能为祖国贡献力量的人才。我们大学生是未来中国伟大复兴的最大动力,应该更加谨记自己的任务,不断丰富自己的文化知识,自觉接受党风党纪的熏陶,以一个共产党的标准严格自己,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路。同时也希望组织能够多提供我们一些实践的机会,让我们学到更多有用的知识。我们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为祖国奉献自己的力量!

总之此次党课学习让我更加深入的了解中国共产党,更加明白自己为什么要入党,入党后应该如何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同时通过此次学习我也更加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应加倍珍惜努力学习,不断完善自我。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邮编:102206,电子邮箱:dangxiao@cufe.edu.cn

© 2014中央财经大学组织部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