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作业
位置: 首页 > 优秀作业 > 正文

夏稀靖 会计学院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心得

发表于: 2015年04月13日 15:26 点击:

这次能参加学校组织的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我感到非常荣幸。在短短的学习过程中,我一直非常认真,积极地投入到每一项安排中去,无论是在线学习的视频观看,还是课堂教学时聆听党员的教诲,或是亲身投入到实践中去,以及之后的小组讨论,我都尽心尽力,最终在自己的努力下,在同伴的相互扶持中,得到思想的洗礼与升华。

通过在线学习和课堂教学,我对党的性质有了更深的了解,明白了党的宗旨,对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有了一定的认识。其次,我明白了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并学会了应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另外,我知道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党员不能混同于一名普通学生应该具有时代的使命感从而努力学习、全面发展,肩负起这个时代赋予党员的历史使命。

在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党课学习之后,我们走出课堂,将所学知识和精神运用于实践当中。1129日,我们来到回龙观,走进社区,走到老年人和残疾人之中,践行党的宗旨,同时增强自身的奉献和服务精神。

在实践的过程中,我们在老人活动中心打扫卫生,给社区老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又不失温馨的活动环境;我们陪残疾人进行活动,给他们理解、包容和关怀,让他们体会到热情和温暖。在这些活动中,我们实践小组团结一致,互帮互助,同时也相互理解和体谅,使这次实践活动进行的顺利,也结束的圆满。

通过这次党校学习,使我对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有了比较系统而全面的理解,使我思想觉悟上有了更深一层次的提高,使我更加渴望早日加入党组织。我对于党的宗旨和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亲身的体会。个人的利益和感受放到整个社会中显得更加渺小,我想我们应当肩负起传承这种精神的使命,严格要求自己,为党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我深知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加强党员的修养,很有必要性,所以我们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应该努力学习,不断地提高自身的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邮编:102206,电子邮箱:dangxiao@cufe.edu.cn

© 2014中央财经大学组织部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