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与考核通知
位置: 首页 > 学习与考核通知 > 正文

关于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员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表于: 2016年01月15日 11:11 点击:

关于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

党校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员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党校:

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工作已顺利完成。为表彰在学习中表现优秀的个人,学校党校决定开展优秀学员评选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评选对象

参加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完成所有教学环节且通过结业考试的学员。

二、评选条件

(一)组织纪律性强。严格遵守相关规定,不迟到早退,出勤率达

100%

(二)学习态度认真。在线学习认真,线下理论与实践教学活动表现

优秀,交流讨论积极踊跃,并能自主性地开展课外学习活动。

(三)学习成效明显。提交高质量的学习心得,认真开展实践总结,结业考试成绩在70分以上。

三、  名额分配

各二级党校名额为学员总数的5%(见附件1)。

四、评选程序

(一) 学校党校办公室根据学员数量、党课开班情况,将名额分配至各二级党校。

(二)二级党校根据评选条件,评选并报送本单位优秀学员的推荐

名单及相关材料。要求被推荐学员报送一篇不少于800字的党校学习心得体会,鼓励附社会实践活动照片。

(三)学校党校办公室审核,颁发荣誉证书,并向党组织推荐作为重点培养对象予以培养。

五、工作要求

各二级党校要高度重视评优工作,坚持把评优工作与入党积极分子后期培养工作相结合,做到公正、公平、公开。请各二级党校在积极分子平台自行查询本年度考试成绩根据名额分配情况评选优秀学员,并于 119 121期间持成绩单汇总表到学校党校办公室填写结业证书,同时报送优秀学员推荐名单和学员心得体会(格式见附件23),其中,附件2纸质版加盖学院党组织公章,电子版发送至cufedx@163.com,附件3需学员本人签字。

联系人:田晓江

联系电话:62288995        

特此通知。

     

2016 115

附件:          

1.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员评选名额分配

 2.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员推荐一览表

 3.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心得(格式)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邮编:102206,电子邮箱:dangxiao@cufe.edu.cn

© 2014中央财经大学组织部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