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学习管理办法
位置: 首页 > 在线学习管理办法 > 正文

入党积极分子在线学习管理办法

发表于: 2014年03月14日 19:25 点击:

入党积极分子在线学习平台是我校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的重要途径之一。为促进在线学习的规范化、科学化建设,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特制定本办法:
第一条 适用对象 
       本办法适用于经各基层党组织认定,并在线注册通过的我校入党积极分子。
第二条 学时与内容 
       在线学习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共计20学时,内容包括网络课程学习、撰写并提交学习心得。
第三条 纪律与要求 
       学员须认真学习《入党积极分子在线学习平台学员使用操作指南》,在规定的时间自主完成课程的学习与自测和综合提升,按时提交学习心得并完成社会实践。严禁他人代替学习和考试、文字抄袭等现象,一经查处,取消考试资格和考试成绩。
第四条 考核与评优 
      在线学习考核包括课程测试、综合提升、结业考试。其中,课程测试和综合提升由学员在学习过程中自行完成;结业考试由学校统一组织,凡在规定时间内通过课程测试和综合测试、提交学习心得、参加社会实践和讨论学习活动经审核合格者,取得考试资格。考核结果作作为党校优秀学员评比的重要依据之一。
第五条 本办法从201441日起生效,由党校办公室负责解释。 

                                                                                                         

中央财经大学党校办公室

 一四年三月十四日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邮编:102206,电子邮箱:dangxiao@cufe.edu.cn

© 2014中央财经大学组织部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