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建设
位置: 首页 > 党校建设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党校学员守则

发表于: 2014年10月13日 14:51 点击:

 

第一条 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法律和业务知识,按时保质完成学习任务,努力提高理论和业务水平。

第二条 严格遵守学校和党校的规章制度,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党校学习的关系。遵守党校培训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有特殊情况应请假批准,自觉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

第三条 认真听课,做好笔记,积极参加学习讨论,按培训要求完成学习作业,参加和通过考核。

第四条 积极参加党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并积极向党校提出提高培训工作实效的意见和建议。

第五条 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的优良学风,将党校学习与日常工作、学习紧密联系起来,勤于思考、勤于实践,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努力做到学以致用。

第六条 尊重教师,虚心求 教,团结学员,互学互帮、共同提高。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邮编:102206,电子邮箱:dangxiao@cufe.edu.cn

© 2014中央财经大学组织部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