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党校之声
位置: 首页 > 二级党校之声 > 正文

春风化雨 牢记使命——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培训

发表于: 2018年11月07日 11:10 点击:

春风化雨 牢记使

——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培训

2018113日上午,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在党校班主任丁盘龙老师的组织带领下,于孔庙和国子监圆满完成社会实践活动。此次教学目标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学员文化自信,鼓励学员传承中华民族优秀历史文化,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

早晨八点三十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准时在学校大门集合。党校班主任丁盘龙老师清点到场人数并组织各位同学有序签到,然后前往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博物馆,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们聚精会神地观看教育家孔子陈列馆,全神贯注地了解历史文化,学习先贤优秀文化理念,汲取华夏千年传统精髓,通晓古今,如沐春风。

在各位同学认真学习相关文化知识后,丁老师组织各位同学一起集中学习,并说明本次社会实践参观孔庙和国子监的内在意义和价值,然后组织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分组讨论。

各位同学针对所见所闻所学,充分地从道德修养、思想建设、国家与个人、文化与国情、宏观理论与具体实践等多方面谈及自己的学习心得及参观感想,受益匪浅。同时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也表达了对党的崇敬之情以及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最后丁老师对各位同学的讨论及本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并由衷地表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传承优秀历史文化,扛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至此,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培训线下实践圆满完成。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邮编:102206,电子邮箱:dangxiao@cufe.edu.cn

© 2014中央财经大学组织部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