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党校之声
位置: 首页 > 二级党校之声 > 正文

雏鹰起飞,剑指苍穹——记保险学院2014-2015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航空博物馆半日实践

无 发表于: 2014年11月28日 18:05 点击:
雏鹰起飞,剑指苍穹

——记保险学院2014-2015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航空博物馆半日实践

 

1122日的下午,在寒风凛冽中,入党积极分子们参观了昌平的航空博物馆,完成党课的实践过程。

预定于下午一点半在西区公交站的集合,大家都没有迟到,在相互的嬉笑中,很快就等来了前往目的地的公交车,同学们带着喜悦的心情上了车,向着航空博物馆进发。大概坐了十五分钟的车之后,便到达了目的地。下车的第一件事情便是在航空博物馆的大门前高举党旗和院旗,合影留念,之后同学们便开始有序的参观航空博物馆。同学们先是阅读了有关我国航天事业建设的历史进程,之后又看了许多的飞机模型,从战斗机到民航飞机,种类齐全,一下子就丰富了同学们的眼界,也让同学们油然而生一股自豪感。

最后同学们还来到了习主席题词的碑前合影留念。强军梦同样是中国梦的一部分,祝愿我们的航天事业能够更上一层楼!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邮编:102206,电子邮箱:dangxiao@cufe.edu.cn

© 2014中央财经大学组织部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