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党校之声
位置: 首页 > 二级党校之声 > 正文

为冬奥做贡献,为身边添绿色——记商学院党校学员及12级党支部活动

无 发表于: 2015年05月07日 15:46 点击:


 

为冬奥做贡献,为身边添绿色

——记商学院党校学员及12级党支部活动

春天渐到,万物复苏,大地上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春天的气息。为了加强党支部建设,商学院12级党支部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及本科生15年春季党校学员共45人于426日上午参加了昌平区百善社区志愿植树活动。


此次志愿植树活动,同学们主要承担责任区域内所有树苗的培土、浇水等工作。在活动过程中,大家井然有序,辛勤劳作,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满怀着对绿色生命的渴盼与尊重,填土、浇水,道道工序同学们都做的认真、仔细,虔诚的把手中一棵棵的树苗植入大地,同时也把热爱自然的希望植入了心中,为春天增添了更多的生命活力。每一滴汗水的流下,每一铲泥土填充,都代表着每一个人的奉献和爱心。



此次活动使大家意识到绿化就在我们身边,通过我们的行动就可以为环境保护做出贡献,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热爱劳动,保护环境的意识,还促进了党员、积极分子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党支部的建设。日后,我们希望通过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以我们的实际行动号召更多的人为践行“绿色生活”而努力。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邮编:102206,电子邮箱:dangxiao@cufe.edu.cn

© 2014中央财经大学组织部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