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党校之声
位置: 首页 > 二级党校之声 > 正文

青年强国梦,党员先锋行 ——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党课学习

发表于: 2014年06月12日 14:36 点击:
 

2014513,文化与传媒学院在学院四号楼110教室举行了第二次党课。本次党课由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晓勤老师主讲,来自全院的1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学习。     

本次党课十分精彩,刘书记并没有着眼于严肃书面的党纲纪要,采用条文式宣讲这样令人感到生硬艰涩的形式,而是颇具新意又生动活泼地从学生日常学习、生活出发,举例陈述了一些日常生活的情景,再与党课理论联系在一起。这样的风格深入浅出又有趣易懂,课堂气氛也很是活跃,大家在积极的讨论互动中领会到了知识。

 

刘书记指出,党员的表率作用并不是只能在大场合体现,从日常小事中也可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们要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所谓群众路线,就是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把党的正确主张变为群众的自觉行动。”

    通过这次党课,同学们真正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表示自己会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坚持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十八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并勤奋学习专业知识和注重自己道德修养的发展,从自身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在不断的学习中改进自己,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中国共产党带来更加勃发的生命力。

513,文化与传媒学院在学院四号楼110教室举行了第二次党课。本次党课由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晓勤老师主讲,来自全院的1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学习。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邮编:102206,电子邮箱:dangxiao@cufe.edu.cn

© 2014中央财经大学组织部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