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校党校举办2018年度二级党校班主任培训暨工作交流会

发表于: 2018年10月30日 10:11 点击:

学校党校举办2018年度

二级党校班主任培训暨工作交流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校培训工作,提高培训质量,学校党校于1026日上午9:00在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603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度二级党校班主任培训暨工作交流会,各二级党校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党校办公室副主任田晓江主持了会议,并做了培训报告。田老师结合上级要求和学校党校发布的相关文件,就党校主要7类培训的内容、计划、任务、要求、在线平台操作以及各环节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与讲解,结合党校校历,强调了本学期各项培训的时间进度安排。之后,田老师以问题为导向,对于培训过程中常见问题,特别是二级党校班主任在实践中经常咨询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

与会的各二级党校班主任认真聆听了培训,并交流分享了党校培训实践中的工作经验,例如通过开班仪式增强学生责任感与使命感;如何结合专业特色培养学生党课学习兴趣;如何集思广益,开展多元化、有实效的实践培训活动;针对人数规模不同的二级党校采取针对性的工作方法;采用各种现场签到法等先进经验。各二级党校班主任在交流中积极讨论、发现问题、提出建议、分享经验,在互动中进一步提高了业务素质与综合能力。

最后,学校党校办公室主任宋媛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并对班主任如何进一步做好党校培训工作提出了要求。宋老师谈到,本次会议旨在提升二级党校班主任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提升党校培训实效。各位班主任作为党校在基层的抓手,首先,要正确认识党校工作的重要意义;其次,要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党校的各类培训任务,建设好党校;最后,希望大家在党校培训和服务中实现自我提升,在思想态度、业务能力和个人素质等方面提高自己,做到与时俱进,成为先进思想理论的传播者。

学校党校今后将继续不断改进各类培训体系,积极利用信息化手段,不断完善校院两级党校工作体系,做好党的教育培训工作。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邮编:102206,电子邮箱:dangxiao@cufe.edu.cn

© 2014中央财经大学组织部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