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校党校入党积极分子首次网上结业考试圆满完成

发表于: 2014年06月23日 11:19 点击:
 

615上午和18日下午,我校分别于沙河校区和学院南路校区举行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两校区共设5个考场,256名党校学员参加。

结业考试采取网络在线、闭卷答题的形式,要求学员在规定时间、指定机房进行网上答题,学员需要在70分钟内完成随机从题库抽取的100道选择题,并且现场完成试卷提交和成绩确认工作。过程中,学员们严肃纪律、认真答题,体现了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先进分子应有的素质和态度。

学院南路校区考场

 

    此次结业考试得到了学校网络信息中心、教学技术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结业考试的顺利进行,是对学校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在线学习平台建设的成功检验,充分反映了学校党校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的新体系。2014年,学校党校进一步贯彻落实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前短期集中培训时间不少于40学时”的要求,加强校院两级党校工作体系建设,形成了校级党校组织开展在线学习和二级党校开展两个专题学习、一次实践教学、一次学习讨论的做法,实现了所有教学实践活动的网上在线考核。过程中,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学团队,面向学院开设专题教学;各学院、研究院开展总支书记讲党课、组织校内外实践教学、开展小组学习讨论等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邮编:102206,电子邮箱:dangxiao@cufe.edu.cn

© 2014中央财经大学组织部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