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12年党内统计报表优秀单位称号

发表于: 2014年03月10日 14:59 点击:

  日前,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在北京邮电大学科技大厦二层多功能厅召开了“北京高校2013年党内统计年报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副调研员窦海超主持。市委教育工委对2012年度党内统计工作优秀单位进行了通报。我校在2012年党内统计工作中,合理安排,认真部署,保证了党内统计资料与数据的准确性、科学性、统一性和时效性,荣获“2012年党内统计报表优秀单位”。我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楼晓英老师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领取了荣誉证书,组织部田晓江、杨柳参加会议,并认真学习了2013年党内统计工作的新要求。

    会上,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处沈莹同志宣读了北京高校2013年党内统计年报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副调研员赵学智对2012年党内统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3年党内统计工作进行了部署。窦海超同志细致讲解了2013年党内统计报表各项指标,并对重点内容进行了强调和说明。

                          荣誉证书

    

    党内统计是党的组织工作中一项经常性的重要工作,也是一种特定形式的党内监督和调查研究工作。党内统计数据是系统了解全国的党内基本状况以及党内组织生活等情况的基础,是研究制定有关党的方针政策的重要依据。历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党内统计工作,按照市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严格时限,规范操作,认真审核,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相关工作,不断提高学校党建工作信息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我校已连续多年在北京高校党内统计工作中获得表彰。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邮编:102206,电子邮箱:dangxiao@cufe.edu.cn

© 2014中央财经大学组织部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