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位置: 首页 > 正文

感悟总书记执政风格,学习党课知识与精神——记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2016-2017学年第二期党校培训

发表于: 2017年06月06日 09:21 点击:

感悟总书记执政风格,学习党课知识与精神  

——记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2016-2017学年第二期党校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执政风格与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2017426日星期三,统计与数学学院在东区主教208成功举办了“习近平执政风格与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题的党校培训。参与本次党校培训的是统计与数学学院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20152016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的29位入党积极分子。本次培训的主讲老师是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王春玺教授。  

 

王春玺教授向同学们讲解总书记执政思维

本次党校的培训课程,王春玺教授围绕习近平执政风格与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这一大主题,从习总书记执政理念的“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习总书记的“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以及依法治国、全面深化改革的执政蓝图等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习总书记的治国执政风格。同学们在课堂中积极学习党课党政理论知识,学习认识习总书记“四个全面”(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深入感受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常态阶段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

王春玺老师授课深入浅出,在讲解总书记的执政思维时,王老师通过讲解习总书记在法国的演讲视频,让同学们对习总书记的外交思路与方略有更具象的了解与认识。同时,结合领袖的生平,王春玺老师向同学们强化了中国共产党党员“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理念。

通过这次党课,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入地体会了社会主义的演进认识,理解了理想信念和身体力行的重要性,感悟到了总书记的执政理念与风格,决心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培训中的每一位同学都深深地体会到,学习总书记执政风格,治国新方略,新理念的精神实质对我们政治信仰方面的重要性,同时我们需要积极将这种精神实质落实到我们的学习生活中,切实做到学以明理,学以修德,学以修行,在思想、学习、行动上起到关键带头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邮编:102206,电子邮箱:dangxiao@cufe.edu.cn

© 2014中央财经大学组织部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