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度党校班主任培训暨工作交流会

发表于: 2017年04月21日 16:45 点击:

学校召开2017年度党校班主任培训暨工作交流会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体系建设和工作队伍建设,学校党校于420日上午9:00在学术会堂604会议室举办2017年度党校班主任培训暨工作交流会,各二级党校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现场

培训环节,党校办公室副主任田晓江就学校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体系进行了介绍。结合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提出的“入党前短期集中培训不少于40学时”的要求,学校党校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校级与院级相结合”为思路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体系建设,形成了校级党校以在线学习平台、各类专题讲座为重点,各二级党校以书记讲党课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讲党课两个专题课堂教学、实践教学、讨论学习和线上教学为重点的培训体系,并实现了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管理与考核机制。在业务培训中,重点就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学习内容与形式、学习流程与过程管理、学员与班主任操作流程以及各环节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工作交流环节,与会的党校班主任就二级党校培训过程中的做法、经验和改进建议进行了交流。与会的班主任分享了培训前举行开班仪式,培训后召开实践环节的汇报评比会;利用学院团学资源来丰富实践课形式,让学员在服务师生、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实践过程中增强责任感等效果突出的好做法。同时,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做好培训中的图文记录,加强党校工作的宣传报道。

今后,学校党校将围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体系,进一步完善校院两级党校工作体系,加强队伍建设和工作研讨,以更富实效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提升党员发展质量。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邮编:102206,电子邮箱:dangxiao@cufe.edu.cn

© 2014中央财经大学组织部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