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纪实

发表于: 2014年12月29日 14:29 点击:

     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中,商学院根据学校党校教学计划,立足学院实际开展理论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活动,组织开展小组讨论活动,顺利完成了线下与线上各个环节的教学任务。

在课堂教学中,商学院分别以“公民权利与公民美德”和“新时期的中国共产党”为主题开展了两次教学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对自身“公民”身份与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加深了对自我目标与责任等问题的思考。在社会实践环节,商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入党知识竞答、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等活动,是课堂教学的成功体验,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树立了坚定的理想信念。在学习实践的基础上,学院开展小组学习交流与讨论活动,分享党校学习的心得、遇到的问题和收获等等,对“中国梦”的意义以及实现措施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表达了为“中国梦”献出自己力量的决心。

党堂教学、社会实践、小组讨论、在线学习、综合测试等系列教学与实践活动,切实提升了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素质和能力,增强了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邮编:102206,电子邮箱:dangxiao@cufe.edu.cn

© 2014中央财经大学组织部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