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位置: 首页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堂教学活动

发表于: 2014年12月29日 14:11 点击:

2014112126,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堂教学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新老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传亮老师分别担任主讲。

李新老师的“美丽的中国梦基石——生态文明”课堂教学专题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与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的二十余名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参加了学习。李新老师以什么是“中国梦”切入,对比“中国梦”与“美国梦”,引出“中国梦”的抓手是生态文明,详细讲解了中国在确定生态文明这一任务中的历程以及关键会议上的关于生态文明的六个重大事件,同时从“自我”、“社会”、“世界”三个方面向同学介绍了生态文明的现实背景,并且给出了总结:若想实现生态文明,就要发展低碳经济。

 

贾传亮老师的专题教学活动以互动交流的形式进行。同学们就社会实践活动、党课学习、网上在线学习进行了交流。大家认为,有别于以往、富有创新的活动形式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程度,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老师与同学们一起探讨了参加党课的意义,探讨为何要成为党员以及作为党员所应具备的条件,要求大家从学习、生活、精神等方面严格要求自身,起到带头和引领作用。

 

  

两堂党课学习使同学们获益匪浅,有助于大家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我。同学们纷纷表示,党课学习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邮编:102206,电子邮箱:dangxiao@cufe.edu.cn

© 2014中央财经大学组织部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