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位置: 首页 > 正文

雄关漫道从头越——记政府管理学院党课学习

发表于: 2014年12月29日 11:21 点击: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1119日上午830,在沙河校区东区学院7号楼313会议室内,一群对中国共产党怀着无限热爱和崇高敬仰的同学齐聚一堂,进行了2014年秋季学期政府管理学院第一节党课的学习。

这次党课学习由政府管理学院二级党校班主任康妍妍主持,12级党支部副书记邓同鹏、宣传委员孙文鹏以及政府管理学院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

此次党课以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程序为主题,以教育部召开的第十二次全国高等学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第十八次全国高等学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提出的高校发展党员工作的目标以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为切入点,详尽地介绍了入党的流程。其中包括提交入党申请书、提交思想汇报、经过团组织推优、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并参加党校培训、确定为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等步骤。随后,老师对在发展党员工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解释和强调。

 

同学们在听课的过程中认真地记着笔记,并对相关的内容进行了提问与交流。在交流的过程中大家不断地熟悉起来,并且开始渐渐明晰自己今后要走的路还很漫长。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这次党课学习为契机,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参加支部活动,主动向党支部汇报思想情况,随时接受党组织考验,以实际行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党课结束后大家亲切地簇拥着党旗进行合影留念。

这节党课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半小时,却对参加学习的各位同学产生了深远的影响。相信他们定会以这次学习为加入党组织这条伟大征程上的崭新起点,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争取早日成为伟大共产党的光荣一员!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邮编:102206,电子邮箱:dangxiao@cufe.edu.cn

© 2014中央财经大学组织部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