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实践教学活动

发表于: 2014年12月29日 10:30 点击:

20141123上午,外国语学院13级的7名入党积极分子如期于沙河校区东区食堂开展实践活动。他们分成两组,或是走进厨房,或是拿起抹布,与食堂员工一起“洒扫庭除”,向食堂保洁阿姨赠送护手霜,表达了大家对食堂工作人员的感谢和敬重。

上午9时,正是大部分同学们用完早餐的时间,也是食堂的叔叔阿姨们忙着清洁桌椅碟筷、准备午餐的时候。我院同学们的加入给了他们不小的惊喜。“看惯了饭点后的乱套,学生们拿起抹布擦桌子的情景倒是少见,擦得这么干净也是真是难得。”正在拖地的一位阿姨如此表示。剩下进入厨房内帮忙洗碗的同学也因为努力认真的工作受到了食堂工作人员的称赞。

上午10时半,大家顺利完成了实践活动。为了表达对食堂工作人员长期以来对广大学生的服务的感谢,同学们向食堂的保洁阿姨们赠送了护手霜,以在冬天来临之际保护她们勤劳的双手。

通过实践活动,大家不仅体会到了食堂工作人员辛苦,更是体会到了志愿服务和奉献的快乐。一位同学在活动后说:“每天在食堂吃饭,第一次角色转换成服务人员,其中的酸甜苦辣让我感触很深,更让我明白尊重劳动的重要性,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邮编:102206,电子邮箱:dangxiao@cufe.edu.cn

© 2014中央财经大学组织部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