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北京科技周志愿活动

发表于: 2014年06月12日 14:39 点击:

2014518,文化与传媒学院第二学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北京科技周志愿活动。为了更好地发挥积极分子的表率作用,将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深入实践,他们来到了中国农业展览馆,开始了为期一天的志愿活动。

本届科技活动周以“科学生活·创新圆梦”为主题,搭建提高公众科学素质的科普平台。来自中央财经大学文化与传媒学院的18名入党积极分子早早来到展览馆的科技馆展区,经与博物馆相关工作人员沟通后,领取了相关的工作证件,在事先分工下,开始相关志愿服务。

志愿过程中大家被分成了三个小组,分别完成讲解并传播科技知识、协调游客参观秩序并盖章和服务处为游客分发科技书籍兑换奖品等工作。讲解科技知识的小组耐心的为游客们讲解产品的原理功能,让游客在了解产品的同时体会科技的奥妙;协调小组引领游客们体验科技产品并协调现场秩序,扮演着沟通我们与科技的桥梁;服务小组默默地做着幕后工作,为游客搬书并将科技书籍免费分发给游客,向广大游客传播着科技思想。

 

志愿过程中,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都以热情饱满的态度投入自己的志愿活动,虽然天气较热,他们忙的满头大汗,依然在为游客们服务着、耐心地讲解着,在传播科技知识的同时,将善心、爱心等优良品格传承与发扬,将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深入实践,在服务过程中尊重游客、真诚友善、微笑待人、思路灵活、整齐划一,热心为游客们提供帮助,面对大小事宜突发状况自如处理,表现出中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

本次志愿活动不仅丰富了入党积极分子待人接物的能力,增加了自己的科技修养,同时传播了科技思想,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不仅仅要学习理论的知识,还应该走入社会,融进社会这个大熔炉里,不断历练,不断学习,才能更好认识我党,发挥积极分子的表率榜样作用。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邮编:102206,电子邮箱:dangxiao@cufe.edu.cn

© 2014中央财经大学组织部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