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暨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在中央党校开班

发表于: 2023年11月09日 14:51 点击:

5月21日下午,中央财经大学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暨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在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开班,这是我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校党委书记何秀超等全体校领导参加开班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海涛主持开班式,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师进修学院副院长仲平出席并致辞。

开班式现场

开班式上,何秀超指出,根据党中央、教育部党组统一部署和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组织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分两批到中央党校进行集中培训,就是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坚定信念,确保培训取得预期效果。这次培训是对坚定理想信念的一次“铸魂补钙”,是对锤炼过硬本领的一次集中“充电蓄能”,是“强筋壮骨”的一次党性教育。

何秀超讲话

就本次教育培训,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悟这次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这是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立足新时代持续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的现实需要。二是加强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将学习成果运用到事业发展中。领导干部要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锤炼能力之要。三是高标准严要求,正学风求实效,确保此次教育培训高质量开展。领导干部要端正学习态度,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要认真进行思考,潜心学习问道;要严格工作要求,严明组织纪律。

仲平致辞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高度重视中财大此次培训,在课程设置、师资安排、后勤保障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仲平在致辞中对全体学员提出希望:一是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学以致用,通过培训提高工作水平;二是严守培训纪律,专心致志完成学习任务,确保学习质效;三是严格完成培训,专注于细研深思,准确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论逻辑。

马海涛主持开班式

马海涛在主持开班式时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在课程安排、师资等方面给予详细指导和把关协调。他表示,参训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到这是开展主题教育期间和学校事业发展步入关键阶段的一次重要培训,必须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静心、用心、专心完成好各项培训任务,真正实现理论素养有提升、业务能力有提升、党性修养有提升,同时要模范遵守党校的学习纪律,自觉严格要求自己。

随后召开的入学动员会上,教师进修学院学员工作处副处长、班主任高智雄介绍了特色鲜明、主题突出的教学方案,并强调了班级组织管理模式和纪律要求。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邮编:102206,电子邮箱:dangxiao@cufe.edu.cn

© 2014中央财经大学组织部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