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组织专职组织员参加北京市发展党员工作专项培训会

发表于: 2023年10月13日 20:23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专职组织员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全面提升我校发展党员工作质量,10月13日下午,组织部组织学校全体专职组织员参加了北京市发展党员工作专项培训会。

会场


会上,全体组织员认真聆听了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组织一处二级调研员窦海超题为《高质量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专题辅导报告,进一步深化了对发展党员有关规定、工作程序、注意事项及工作思路了解和认识,为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打牢坚实的基础。

组织部组织员宋媛结合培训内容和我校发展党员工作实际,讲解了发展党员工作中的关键点与着力点,指出要进一步严把入口关、程序关和出口关,强化日常监督与过程管理,确保高质量做好我校的发展党员工作。

组织部副部长姚逍着眼于日常相关工作问题,从材料规范性、过程明晰性等方面对发展党员工作和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作出了提示与要求。

与会人员还就发展党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研讨交流。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通过学理论、钻业务、强能力,着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业务精湛的专职组织员队伍,全面提升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切实保证我校发展党员工作质量助力赋能。


撰稿人:段羽佳  审稿人:杨莹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邮编:102206,电子邮箱:dangxiao@cufe.edu.cn

© 2014中央财经大学组织部


网站共被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