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赴十三陵温馨老年公寓志愿服务

发表于: 2014年03月10日 11:10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的号召,在学院党总支的支持下, 5 月26 ,文化与传媒学院2012级本科生党支部走进十三陵温馨老年公寓,开展了以“服务老人,唱响青春”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十点,在支部书记 常飞燕 老师的带领下,支部全体成员共16人到达了老年公寓。此次志愿服务的对象主要是行动不便、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人,志愿服务内容主要是陪老人聊天,用带来的盆栽和贴画为老人布置房间等活动。

党支部成员分为四个小组到各个房间,陪老人们共话家常,老人们讲述了自己的日常生活,对于现在生活的感激以及对生命的感悟等,聊天不仅可以使老人摆脱寂寞,给老人们带去欢笑和快乐,也使支部成员受到了教育。支部成员还对照顾老人的助理阿姨进行了采访,细心地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

与老人共话家常

在陪老人聊天的同时,党支部成员用带来的盆栽和贴画为老人们布置房间。绚烂的贴画,鲜艳的色彩使老人们的房间瞬间有了活力,老人们很开心。党支部还为老人带来了毛巾等生活用品。

为老人布置房间

两小时的志愿服务时间很快过去,大家合影留念,党支部成员和老人一一告别,老人们表示随时欢迎同学们的再次到来。

支部成员合影

文化与传媒学院2012级本科生党支部各位成员在这次活动中更加明确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争取将支部建设成为一支优秀的学生党员队伍,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服务意识和学习能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邮编:102206,电子邮箱:dangxiao@cufe.edu.cn

© 2014中央财经大学组织部


网站共被访问: